Free Gift Cards for Taking Surveys, Watching Videos, Shopping & More

Sunday, October 11, 2015

用Visa Infinite卡号,直接获得希尔顿金卡





希尔顿与亚太地区Visa Infinite Card直接获得希尔顿金卡的活动再次复活了。这次希尔顿的荣誉客会 HHonors 跟以往的规则基本上一样,之前改为电话提交现在又变为了网络表格提交,提交地址:
https://www.visa-promotions.com/promotions/HiltonHHonour/tnc.jsp

同时网友测试其实也跟上次情况一样,无视名字跟卡号对应,以及无视卡号真伪,但是部分关键位置数字得符合要求。我个人觉得,最安全的做法还是利用银行的信用卡功能生成一些虚拟的无额度的网络购物卡,用这些卡来激活你的希尔顿金卡会籍,当然前提是你或者你的朋友得有一张银行的无限信用卡。

在上面的地址提交表单后,顺利完成会出现:
Your request to upgrade to Hilton HHonors Gold status has been submitted. This will be processed and may take up to 14 business days to be completed.

然后一周之内无任何提示,你的账户会被升级为希尔顿的金卡会员。至于有人谈到这个活动的风险性,上次活动基本上没人被取消金卡会籍,同时也存在今天你持有无限信用卡,激活希尔顿金卡后明天你可能取消使用你这张信用卡,但是却并不能因此取消你的希尔顿金卡账户,我个人觉得应该基本上问题不大,大家可以尽量利用,最坏可能是活动又变为要去打电话申请了。


Reship.com Bring the world to your d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