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Gift Cards for Taking Surveys, Watching Videos, Shopping & More

Monday, October 12, 2015

Staples.com 开始卖 $300 Visa gift card 了,一般玩假消费呢,都是用礼品卡作为中间桥梁

一般玩假消费呢,都是用礼品卡作为中间桥梁,虽然这个卡要差不多毛损失3%,就是309买300的礼品卡,但是你可以用来把一些信用卡的开卡礼转移出来。
http://www.staples.com/Visa-reg-300-Gift-Card/product_1922766






同时由于是刷卡消费,还有积分回报(返利网站对礼品卡不返利的,这个不需要再用心思了)。

然后,再用这样的礼品卡,去支付一些有返利的消费,就基本上可以做到正收益把一些消费转移了。

来算一下,enjoy:
8.95/(308.95*5)=0.58 c/UR; Minimum profit/card: (308.95*0.05-8.95)=6.49.
v.s. 
6.95/(206.95*5)=0.67 c/UR; Minimum profit/card: (206.95*0.05-6.95)=3.39
.
实际上还是不错的哦,很多东西可以买,比如航空公司的返利对很多礼卡不敏感,可以去试下的

这里只是略作提示,大家可以有时间研究一下,但是大致方向就是这样的。

关于购买数量,每人1个月能买多少的问题,我一同学9月买的时候,就amex staples offer,买的staples Visa gift card ,$200的,买了18单都运出了,不过他每单都是guest checkout,一共买了$3600+吧,似乎没限制,供参考



Reship.com Bring the world to your d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