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Gift Cards for Taking Surveys, Watching Videos, Shopping & More

Friday, October 9, 2015

新片 ( Pan ) 小飞侠:幻梦起航,适合一家大小观看

故事简介
生活在伦敦一间凄冷的孤儿院的彼德 (里维米勒 饰),是个调皮又反叛的12岁男孩。 在一个奇怪的晚上,彼德被拐带到一个住着海盗、战士和精灵的奇幻国度 – 梦幻岛 (Neverland)。 他在这奇幻国度遇到不同的刺激历险,奋战去揭开母亲隐藏的秘密,还有自己的身份。彼德跟战士火百合Tiger Lily (朗妮玛娜 饰)及新认识的朋友詹姆斯虎克(加烈希隆 饰)联成一线,誓要打败凶残的海盗黑胡子(晓治积曼 饰) ,以拯救梦幻岛,成为不老英雄 – 彼德潘。





这次是看4DX,有泡泡跟好多场景飞来飞去,感觉好梦幻好正,某些戏看4dx真是不错。

Peter永远都是一个勇敢不放弃永不长大的男孩,"To Die Would Be An Awfully Big Adventure",控制不了的永不长大与死亡是一场冒险,人生中的转转折折是不想面对长大成人的种种困难,回想起其实做一个小朋友是多么快乐的事。

本来进场看小飞侠:幻梦起航(Pan)是为了看帅气童星里维米勒(Levi Miller)饰演的小飞侠Peter Pan,想不到离场后最念念不忘的竟是晓治积曼(Hugh Jackman)饰演的黑胡子。



剧情交代不足是这戏的一个败笔,中间有几场戏稍显沉闷,尤其Peter与虎克船长相处那段,或许导演以为人人熟悉小飞侠原著,一味以Peter寻找身世为重心,对故事及人物角色背景都交代不足。

如果有人觉得这戏令他失望,我觉得认为好看的我仍然太有童真了,视角效果很棒,一定要在戏院看,适合一家大小。


10月22日,电影《小飞侠:幻梦起航》也即将在国内上映。


Reship.com Bring the world to your door